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中秋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中秋節的那天,我本來想在晚上拿月餅去賞月的,但是因為受到颱風“凡亞比”的影響,所以那天晚上就沒有看到月亮。聽媽媽說,新聞報道了許多地方因遭受20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造成的泥石流、房屋崩塌等災害。那些洪水差不多有五、六米高,都快淹過兩層樓高了,還衝毀了許多農作物和房屋,淹死或沖走了不少災民。

  電視上還說:受到颱風“凡亞比”影響最嚴重的地方是高州市的馬貴鎮。當時,我就問媽媽:“媽媽,二伯不也是在高州嗎?二伯家會不會受到了颱風的影響呢?”媽媽微笑着回答道:“二伯雖然是在高州市,但不是在馬貴鎮啊。”我聽了才鬆了一口氣。

  這是多麼讓人傷心啊,當我們在開開心心地吃月餅,過中秋的時候,而那些受災的家鄉人民卻無家可歸,又沒有月餅吃。

  這實在是一個令人難忘的中秋節,我希望受災的家鄉人民能堅定信心,共同努力渡過難關。

  2010年9月23日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中秋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