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月亮的中秋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

  今天是所有人團圓的日子-----中秋節。我首先祝爸爸媽媽中秋節快樂!此外我要向老師說:“中秋節快樂!” 

  原以為今天可以盡情地賞月了,可天公不作美。月亮今晚偏偏躲了起來,我的心情一下沉落了許多。對媽媽抱怨說:“八月十五月兒圓,誰知雲兒遮住臉。”媽媽聽了興奮地說:“噢,你說的太棒了!”我此時不知道媽媽是真誇我還是鼓勵我,反正我聽了心裡很高興。我接着對媽媽說:“雖然沒有了月亮,但人們應該更高興。”媽媽吃驚地問:“為什麼?”我說:“沒有了月亮不代表沒有了快樂,沒有了月亮不代表今天不是八月十五,也許月亮正在家看殘奧會呢,忘了出來了!”我的話不僅把媽媽逗得開心地大笑,也給今晚增添了幾許快樂。 

 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給了我無窮的快樂、無窮的喜悅、無窮的想象、無窮的甜蜜!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