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,但是,我卻喜歡秋天校園那獨特的美。

  一進校門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正對校門的一排梧桐樹,一顆棵梧桐樹像一把把彩色的大傘。秋風一吹,梧桐樹的葉子有黃的,有一半黃一半綠的,還有整片都是綠的。梧桐樹的葉子打着旋飄落下來,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飛舞。

  再看校園北側院牆上的爬山虎,遠遠望去;像一塊巨大的掛毯;近看,爬山虎的葉子像凍紅的手掌。

  接着看校園東側的松樹,它們好像在排列整齊的隊伍。那樹上尖尖的刺就是松樹的葉子,扎在手上疼疼的,痒痒的。

  再接着看教學樓前面的花壇,花壇里有一串紅,一串紅長得很像一串串小鞭炮。花壇裡面還有雞冠花,那花開得很像大公雞的冠子。另外,花壇裡面還有太陽花,喇叭花,菊花……這些花兒紅的如火,黃的賽金,粉的似霞,白的像雪。同時,花壇里不時有蜜蜂飛來采蜜,七星瓢蟲前來玩耍,這又給花壇增添了一番情趣。

  啊!秋天的校園真美呀!我喜歡秋天的校園!

  四年級:雪馨香公主真實姓名王怡佳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