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秋天,秋姑娘如仙女一般,悄悄的來到了我們身邊。 

  我愛秋天,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。看!蘋果娃娃帶着紅紅的臉頰,不好意思地拿起葉子袍,遮住了自己;瞧!梨寶寶穿上了一身黃色的衣服,顯得格外鮮艷。葡萄擠在葉間,各個大而新鮮,它們擠在一塊兒,正搶先等人們來摘呢! 

  我愛秋天,秋天總是很神秘。一片片葉子告別了大樹媽媽,就像一張張郵票,飄到千家萬戶去,告訴他們,秋來了。清風吹到孩子們的臉上,有一點涼爽,給人說不出的感受。草枯了,它用另一種方式,告訴忙碌的人們,秋一過,冬就要來了。 

  我愛秋天,她有一隻金黃色的喇叭,她用金黃的麥田,告訴冬眠的動物們,趕緊準備冬眠:蛇正準備挖地道,這樣,它才能冬眠;松鼠們慌慌張張的出去采松果,來準備一個冬天的糧食;青蛙也不像夏天那樣開樂團,而是在準備一個冬天的“懶覺”。 

  秋天送給人們數不清的歡樂,帶來了豐收,帶來了喜悅,並為我們打開了秋的大門。我愛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