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意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意 標籤: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

  等待着,等待着,成熟的秋風來了,秋姑娘的腳步由遠至近了。

  印象里,秋天的格調,秋天的意蘊,秋天的聲音——美好、深沉

  一切都像被金黃的顏料渲染過般;乘着秋風,披着朦朧的紗衣。高粱被沉重的果實壓彎了腰,樹葉被執拗的秋風捲起,拋在空中,混合著成熟的果香,沁入金燦燦的世界。

  小草在落葉的覆蓋下搖曳着,秋天的女神不急不慢地、優雅地揮舞着金黃柔和的紗巾,用低沉沙啞的聲音輕吟道:“落葉歸根,化為塵埃……”眨眼間,碧綠的小草被凋零的世界染上了脆弱的顏色。在隨着每一絲秋天飄過的氣息而日漸寒冷的天氣里,他們躲在金黃的落葉下瑟瑟發抖,用微小的聲音婉轉着秋季的最後一闋頌歌。

  踏着凋零的秋葉,迎着清涼的秋風,任憑夕陽的餘暉灑遍撫紅滿山的楓葉。秋風吹跑了白雲,又為澄清明朗的天空帶來陰沉的雨絲。看,像銀針,像細絲,像綢緞,隨着秋風着,編織成一層厚厚的錦緞。樹葉禁不住這深邃的召喚,飄落下來,在枯黃的小草上灑下了一層黃昏。

  秋天的月亮將圓滿的光輝灑下大地,將純潔的亮光籠罩住所有的寧靜,嫦娥恍惚在月宮翩翩起舞,素手一顫,一襲白衣落下,三千青絲婉轉素衣,將美好的秋印在月影中……望着薄薄的月紗,輕輕流淌的月海,銀色的月海載着人心飄向秋天夢鄉的歸宿,一絲惆悵和幾縷淡淡的憂傷悄然出現在心中。

  樹葉在無情的秋風中瑟縮顫抖,拚命的將大樹攀住,充滿了對生的渴求。陣陣的秋風將秋葉毫不憐惜的從樹梢拽下,枯黃的秋葉在空中翻飛,無可奈何的隨風飄散,是怎樣的孤立無助。

  美麗的季節,人也是快樂的,城裡鄉下,家家戶戶,老老小小,地里的農民因成熟的果實微笑着,孩子們被漫山遍野新奇的色彩所吸引,歡笑着,嬉戲着……

  秋天像初升的晨光,為人們驅走黑暗,帶來新的希望。

  秋天像正午的太陽,將溫暖帶到人間,笑着,跑着。

  秋天像落日的餘暉,展現着別樣的風采!

  四年級:2451300336

您正在瀏覽: 秋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