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裡學長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學長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啊?我不要,我不要去學校里學長號!”今天一大早,我便於媽媽吵了起來。“你張老師都給我打電話了,他說這樣對你好,你們學校里一有活動,你就可以參加演出,多好呀!”“可是學長號要全天上課呀,我怎麼寫作業呢?”我賭氣的說。“總有時間寫的,媽媽希望你全面發展成為一名全才哦。”要鬥嘴我永遠都鬥不過媽媽,我只好敗陣下來,說了一句,“好吧。”媽媽心滿意足的點了點頭。

  吃過早飯,我垂頭喪氣地來到了學校。我心想:要不是我媽媽硬逼我,我才不來學長號,如果在家現在一定在寫作業呢。我走到教室后讓我感到有一點開心,我的同學竟然也來學長號了。我走過去拍拍他的肩,他扭過頭來看見我也便是喜出望外,我從他的眼神中竟沒有察覺到一絲絲難過,我好奇的問他“難道你不是被你老媽逼來學的嗎?”他說“不是,我是心甘情願來學的,只要學了長號,就可以在學校里演出,我就可以成為小明星了。”我聽了這句話,終於明白老師和媽媽對我的苦心了。

  一開始,我吹得比別人差,我的心情也一直不開心。一天,老師找我談話,他說:“其實,你們幾個在我心中是一樣的,但是你為什麼吹得比別人差呢?”還沒有等我說話,老師接著說:“那是因為你懶,你不練習,不太專註,如果你笨鳥先飛,多下功夫,必能成大器。”我聽了老師的話,我點了點頭。以後的日子裡我刻苦訓練,努力練習。終於,我吹出了一首首動聽的曲子。

  是的,一開始我並不喜歡長號,但是現在我喜歡吹長號了。我感謝這個假期帶給我的這個學習的機會!

  四年級:韓立群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學長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學長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