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風,輕輕地、溫和地吹着,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。

  碧藍碧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,它們有的像活蹦亂跳的小白兔,有的像自由飛翔的小鳥,有的像溫順的小綿羊,還有的像兇猛的獅子。令人嘆為觀止。

  大地就像枯葉,黃黃的,桔子、橙子和稻子,把大地裝扮成了滿身是金色首飾的小公主,真是漂亮極了。望着那黃澄澄的粒粒飽滿的稻穀,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抬不起頭來,在微風中笨拙地搖晃,嘩嘩嘩響個不停,農民伯伯笑開了懷,正快樂地收割呢!人們的歡笑聲與打穀機的轟轟聲匯成了一支動聽的交響樂。

  公園裡的菊花開了,有黃的、紅的、白的、粉紅的……十分引人注目。各種各樣的菊花有的像太陽,有的像盤子,有的像美女的捲髮,還有的像絨球,真是令人眼花繚亂。一陣寒風吹來,菊花扭動着身子,好像在說:“我不怕冷,我是秋天的花仙子。”

 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,是個五彩的季節,是個美麗的季節,我喜愛這迷人的秋天。

  教師點評:小作者抓住秋天的天空、樹葉、菊花等景物進行描繪,對天空的白雲、大地進行大膽的想象,生動、形象,如此美的秋景圖讓人們深深地喜愛,收到了良好的效果。

 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四年級:杜宇翔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