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中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中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的中秋 

  遠昌小學四(1)班 

  白浩洋 

  “隆隆……”鞭炮的響聲把我給吵醒了,原來是中秋節。 

  人們放着煙花,那煙花可美了,就像五顏六色的花朵,還有些人把自己的願望寫在燈籠上,然後把燈籠點燃,寫上你的願望,讓燈籠帶着你的願望飛上天空,願望就會實現;還有的人在吃月餅,月餅可好吃了。甜甜的,香香的,脆脆的,真好吃,說著說著,我怎麼口水都忍不住流出來了呀! 

  我的媽媽給我一包餅乾,我問媽媽:“這是什麼餅?”媽媽說:“是西亭脆餅。”我想起來了,媽媽每次過中秋節她都會給我買很多很多的餅乾,原來就是西亭脆餅,它約3厘米,正面凸起來,反面平滑,表面金黃色,上面還有不可計數的白芝麻,一看就討人喜歡,拿起來聞一聞,香噴噴的,更讓人垂涎欲滴。西亭脆餅的“脆”簡直無法形容。 

  中秋節,我們不但有很多好吃的,而且過得開開心心的,動物和植物也很開心,小狗汪汪的,好像給我們祝賀,小貓喵喵……,好像在說:“我也要吃月餅,給我一點。”螞蟻在談戀愛,樹葉在給我們拍掌,慢慢地,中秋節過去了,人們停止了歡笑。 

  中秋雖然過去了,但我不會忘記中秋的快樂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中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中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