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賞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中 秋 賞 月 

  城關小學 四(3)班 

  姚天強 

  中秋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,這個節日還有一個傳說。在很久很久以前,嫦娥和后羿是一對恩愛夫妻,但是他們一直想成仙,后羿就在山上找了一些能夠成仙的草藥。他對嫦娥說:“這葯你現在別吃,等我們選個好日子一起吃,一起成仙。”但嫦娥等不住,就乘后羿上山打獵不在時吃了草藥,真的成仙了,她不知不覺飛到了月宮,與搗葯的小兔子做伴。 

  中秋明月,歡樂佳節。月亮從樓角升到樓頂,我只能看見一點點月亮的影子。過了一會兒,月亮晶瑩透亮,我一直看着月亮,彷彿我進入了月宮,與搗葯的小兔子逗着玩,和嫦娥姐姐說不開心的事和學習上的難題。嫦娥姐姐鼓勵我:“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和勇氣,團結就是力量,好好學習。” 

  在家裡就更熱鬧了,我洗水果,擺月餅,喝果汁,媽媽也忙着向月亮擺東西。晚上八點整,中央電視台播放熱鬧的中秋晚會,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邊賞月邊吃着香甜美味的月餅,爸爸給我講着關於月亮的天文知識,我非常高興。我暗暗下定決心,從今天起,我要努力學習,長大后要駕駛着宇宙飛船奔向月球,去探索月球的奧秘,為人類多做貢獻。 

  (指導老師:蘇菊)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