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作文之五66與99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作文之五66與99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同學們,試卷改出來了,大家回去記得給家長簽字。現在發試卷。四毛:66分;------”老師說。 

  四毛接到試卷,心想:“我怎麼回去交差呀?” 

  他走出教室門,聽見三毛正得意地說:“同學們,我這次考試打了100分,是我們班的最高分。瞧那個四毛,只打了66分。今天晚上呀,他老媽肯定會給他來一場‘武松打虎’和‘降龍十八掌’的精彩片段,哈哈----”。 

  “該死的三毛,不就是我沒借給你水喝嗎?你就可以這樣罵我!”四毛說。 

  回家的路很短,但不知為什麼,四毛覺得今天的路好象非常長。 

  快到家了,四毛倒着看一下試卷,正着看試卷一下,突然,他眼睛一亮,想出個好辦法來。 

  一進門,媽媽就問四毛:“兒子,考試打了多少分?”“媽,我打了99分呢!”四毛說。“真的?快把試卷給我看!”媽媽高興地說。 

  四毛不慌不忙的把試卷倒了過來。心想:“希望不要被媽媽發現我考的是66分才好!” 

  “真奇怪!往常老師是把分數寫在上面,今天怎麼寫在下面來了?打99分,可怎麼這麼多叉呀?不行,我得仔細看看。”媽媽說。 

  “沒什麼,媽媽,您趕快簽字吧!”四毛有點慌了。 

  “你是不是瞞着我什麼?四毛,你自己說!”媽媽嚴厲起來。 

  這時,媽媽把試卷又倒了回來,馬上發現四毛只考了66分。“好呀,四毛,考了66分不跟我說,還敢騙我!”媽媽揚起了手。 

  第二天,四毛沒來上學。因為,他被媽媽打成了重傷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作文之五66與99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作文之五66與99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