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家鄉的秋天

劉文倩

秋天來了!秋天來了!我們推開了秋天的大門。秋姑娘來到了我們的家鄉。

田野里,棉花吐出了雪白的花朵,好像天空下的白雪。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,照亮了大地原野。果園裡,蘋果像小朋友紅紅的小臉蛋。香蕉像彎彎的小船。桔子你擠我碰的等着人們去摘呢……農民伯伯推着車子,把水果摘下來,到集市上賣了,把錢高高興興地收藏起來。黃黃的樹葉隨着一陣微風,慢慢地飄落下來,像是給大地穿上了一身金黃的衣裳。池塘里,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如果下雨的時候,小魚就會躲到落葉底下去。這樣小魚就不會被雨淋了。人們都在忙着,他們雖然累得滿頭大汗,但他們還是非常高興的。

秋天太美了。不僅為人們提供了豐富的食物,還給秋天增添了美麗的景色。我愛這美麗無比的秋天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