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家鄉的秋天

  郭建麒

  秋天來了,小草枯萎了,樹葉變成金黃色的紛紛落了,田野也變成了金黃的海洋。

  我來到果園,有很多的變化。夏天綠樹成蔭,秋天鮮果飄香。果樹上有許多果子,有蘋果、梨、桃、橘子等水果各種各樣。蘋果像紅了臉的小寶寶;梨像一個個的“小葫蘆”;橘子像個桔紅色的小球。風一吹,水果們像要跳下來讓農民伯伯把它們給放到籃子里。

  我又來到田野,田野像金黃色的海洋,風一吹,更像金色的波浪,高粱火炬手,拿着燃燒的火把在傳遞呢!一直傳到最後一位高粱火炬手,它彎下腰點燃金黃色的稻田火盆。玉米像軍人一樣排着整齊的隊伍好像在參加閱兵式,真有趣!

  啊!秋天的家鄉真美啊,我愛秋天的家鄉,更愛秋天的果園和田野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