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之夜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之夜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啊!那是月亮??一個圓圓的月亮掛在烏黑的夜空中.把地上照得一片光明. 

  中秋節是團圓節.我們家一家四口在園子里吃着香噴噴的月餅.甜甜的水果.瓜子......一邊在聊天。 

  我吃着月餅望着天空,彷彿看見了玉兔和嫦娥.嫦娥好像也在望着大地,想念着親朋好友.玉兔好像也在想念它的媽媽或爸爸。 

  我想:在外地工作的哥哥.姐姐一定也在自己的房間里想家人了吧?因為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節,他們不能與家人團圓.所以才這樣的想念家人。 

  我們聊到深夜才回去睡覺,所有的食品雖然沒有了,但是大哥哥和大姐姐思念家人的夢還在我的腦海里。 

  啊!每逢佳節倍思親,中秋節有多麼多的人思念家人啊!我愛中秋節的夜晚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之夜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