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泳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課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要上期待已久的游泳課,心情特別激動。

  來到游泳館,我們迅速穿好泳衣,戴上泳帽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瓦藍瓦藍的游泳池,它如同蔚藍色的大海。正在游泳的人給寬闊的游泳池增添了一些色彩。

  很快我找到了隊伍,排好隊,首先教練指導我們做熱身運動,“一二、一二……”很快,我們渾身上下暖起來,充滿了力量。帶好游泳眼鏡就正式開始了游泳體驗。教練教我們憋氣。有的同學還算能憋,可有的同學和我一樣一下水就喝了一大口水。這時教練氣勢洶洶地說:“又偷懶了!你們是來學游泳的!不是來泡水的!上下換氣一百個!”老師在一旁喊加油,我們在水裡使勁憋氣。“一個、兩個……一百個。”後來教練叫我們自由活動。有的同學手死抓着地面,不敢往前游,有的同學一個勁兒的往前游。我呢?我慢慢悠悠的往前游。

  可是下課鈴卻無情地響起來了“叮鈴鈴、叮鈴鈴……”

  四年級:馬季越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