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松花江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松花江畔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家鄉的松花江畔。松花江畔的春天美麗無比,江水在春風的吹拂下慢慢融化,江岸上的樹葉都綠了,好像從冬天的夢中醒來了。夏天,所有的花兒都在松花江畔爭先開放,五彩繽紛,美麗極了。秋天,樹葉變黃了,葉子灑在地上,踩上去軟綿綿的,就像一條金黃色的地毯鋪在地上。冬天,瑞雪降臨,美麗的松花江變成了粉妝玉砌的童話世界。

 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夏天的松花江。松花江畔的日出是美麗的。開始時太陽跟地平線在同一起點,太陽慢慢往上升。等升到一大半時,太陽就一下子彈出來。將光照在江面上。靜靜的江面上,偶爾會看到幾艘輪船駛過,在水面上留下波痕。中午時,這裡就成了大人們歡樂的海洋。有的人穿上泳衣在松花江里游泳;有的人去坐松花江畔的游輪船;有的一家人來這裡野餐……真是快樂啊!

  塔前有一個水池,裡面安裝了音樂噴泉。每當夜幕降臨,噴泉伴隨着優美的樂曲,在彩燈的映照下噴出五顏六色的水柱,令人眼花繚亂。這時的塔前廣場,彷彿是一個美妙的仙境。人們不約而同湧向這裡,賞美景,聊天。

  我愛您!故鄉。我更愛松花江畔。

  四年級:王宇唯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松花江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松花江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