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之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之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中秋之夜

 福建省石獅市 靈秀鎮塔前小學四年一班  王萌櫱

  盼望已久的中秋節到了。平日里,爸爸、媽媽都很忙,他們答應我在中秋節的晚上帶我出來玩,我可高興了。

  中秋那天晚上,我們一家人早早吃完晚飯,便來到龜湖公園。剛到大門口,“龜湖公園”;四個大金字便映入眼帘,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龜湖公園,我剛走進去,便被綠茵茵的草地深深地吸引住了。你看,那片綠茵茵的草地在五顏六色的燈光的照耀下,顯得更美了。我對爸爸媽媽提議:“我們坐在草地上欣賞月光。”爸爸媽媽同意了。坐在草地上,仰望天空,你瞧,圓圓的月亮高掛在天空中,皎潔的月光傾瀉下來,大地成了銀白的世界。有些星星害羞地躲了起來,有幾顆的還逗留在天空中,好像是要給月亮姐姐作伴,又像是要跟月亮姐姐比美。月亮和星星伴着龜湖公園播放出來的音樂翩翩起舞。

  欣賞完月亮,我們又來到龜湖。聽說,以前龜湖還很大片的,說要改成公園的一部分,說把龜湖改小一點了。但這一點也不影響它的它的美。龜湖上有好幾座小橋,這些小橋都那麼小巧玲瓏。站在橋上,放眼望去,龜湖公園在皎潔的月光,五光十色的燈光的照耀下,顯得熠熠生輝,美麗極了!

  時間不早了,我們該回去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龜湖公園。

  今年的中秋節我過得可有意義了。真希望明年的中秋節快到來。

  指導教師:林培春

小作者走進公園,一路走,一路看,一路感,順序清楚。描繪時,多處運用了擬人句,便讀者倍感親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之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