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之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之夜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八月十五夜,又是一個不平凡的中秋之夜來到了。在這團圓的中秋之夜裡月亮更是格外秀美。 

  今天,天空中飄着細細的雨絲,透着一絲絲寒意,我望着天空心裡有些失落。媽媽似乎也看透了我的心情,拍拍我的肩膀親切地安慰我說:“雖然現在天氣不好,可晚上也不一定呀,耐心等待吧。”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好了些,等待着今晚的結果。 

  到了晚上,爺爺奶奶做好了團圓飯,我們一家人坐在飯桌上說說笑笑的吃着。這時候東方的天空,漸漸的亮了,亮了……啊!那一輪金環的月亮終於升起來了! 

  我趴在窗頭頭靜靜的等待着。月亮越升越高,當它穿過一片雲朵,終於放出了如水的白光!那白光是多麼柔和呀,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皎潔的霜。在地上,雨水更是秀美,月亮來到水中,隨着風兒的吹動、雨水的波動,舞了起來。水中的月兒揮舞着優美的線條。 

  就在這時。月亮旁費來一片雲朵,帶我飛上了天,來到了廣寒宮。嫦娥姐姐正在門口迎接我,玉兔向我招手,她們可熱情了,帶我參觀了廣寒宮,還告訴我很多關於月亮的知識。幻想結束了我回到了家裡。 

  我正吃着月餅,這時爸爸說:“我們來玩個遊戲吧,來說帶“月”字的古詩。”“好”我們齊聲答應。比賽開始了,爺爺奶奶是裁判,我和其他人是選手。"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。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。”媽媽搶先背了起來。爸爸7也不干事弱背了起來:“ 小時不識月,呼作白玉盤。又疑瑤台鏡,飛在青雲端……”我聽了背起了《水調歌頭》:“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。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年……”姐姐可等不及了,也背了起來:“秦時明月漢時關……”比賽結束了,我是第一名,我的嘴都快想的合不攏了。^_^夜深了,月亮伴着我進入了夢鄉。 

  月亮啊!你是多麼的純潔、美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之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