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遠方的親人寫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奶奶:

  您好啊!

  奶奶,您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了,我好想您啊!您在北京過得還好嗎?小妹妹還好嗎?您那裡一定下雪了吧。

  您這一段時間沒回來,我們這裡變化可大了。我們這裡開了一個大超市,叫日新百貨。這個超市面積很大,上面賣吃的,下面賣日常用品。目前是縣裡最大的超市。白蓮廣場變化也很大。早上,廣場上有許多老奶奶在鍛煉身體。下午廣場上可熱鬧了。有許多大人帶着家裡的小朋友到廣場後面玩,有的釣魚,有的玩蹦蹦床,有的玩碰碰車……晚上,廣場上也很熱鬧,也有很多人在跳舞,那舞姿優美,那音樂動聽。

  我現在學習成績不是很好,語文成績考不到80分以上,數學和英語都考得很好。下次我會努力加油的。

  祝您: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壽比南山!

  江西永修軍山小學四年級:楊婧雯

您正在瀏覽: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遠方的親人寫信 評論共有1
發言人:開心果 時間:2015-06-08
一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