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我來到公園觀察秋天的樹葉。公園裡的樹葉千姿百態,有的像手掌,有的像扇子;樹葉顏色也各不相同,有酒紅色、黃色、綠色……

  一進公園,我首先看到的就是銀杏樹。我抬頭望着銀杏樹上的一片片葉子,葉子已經發黃,在秋風的“指揮”下翩翩起舞。一片銀杏葉俏皮地飛到我頭上,我拿着它仔細地觀察着,它的邊緣有些不太規則的稜角,像一把扇子,很美。

  我繼續往前走,看見了高大的梧桐樹。我撿起地上的一片梧桐葉,葉子發黃、乾枯,和手掌一般大小。寬大的樹葉是三葉形的,邊緣是鋸齒狀。它的葉脈非常清晰,主葉脈兩邊分佈着細細的紋路。這些葉脈是梧桐樹的“毛細血管”,為梧桐樹汲取大地的養分,為大自然散發新鮮的氧氣。

  梧桐樹的旁邊有兩棵楓樹,楓葉已隨着季節變換,悄悄變成酒紅色了。遠遠望去,紅色的葉子就像一團團小小的火焰,在深秋如洗的天空映襯下,顯得無比艷麗。楓葉和梧桐葉差不多大小,它有五個葉片,最靠兩邊的兩個葉片小,靠中間的兩個中等,中間的最長,也最大,特別像手掌。

  我還見到了許多秋天的樹葉,有像針一樣尖利的松樹葉,有四季常青的冬青樹葉,有已經漸漸乾枯的柳樹葉……

  我喜歡秋天,更喜歡秋天那各式各樣、絢麗多姿的樹葉。

  秋天來了,她邁着輕快的腳步回到了人們的身邊。她帶給人們豐碩的果實,美麗的樹葉。啊!是你——秋葉,帶給人們五彩斑斕的世界……

  秋天的楓樹葉,好似一團烈焰,又好似一個個紅彤彤的小巴掌,可愛極了,走在楓樹下,落下的楓葉直圍在你打轉兒,俏皮地轉到你的身上,腳邊撿起一片楓葉,仔細觀察,能看到它的莖脈,又細又長。楓樹葉子一般有四個叉,邊緣有酷似鋸齒的花邊兒,真美麗!

  在秋天裡,要數松樹最堅強!瞧,松樹的葉子好象一個個繡花針,在陽光下發著綠盈盈的光,一簇簇的抱在一起,好象給松樹披了一層翡翠晶瑩的綠外套。

  看,銀杏也湊熱鬧啦!它的樹葉好象一個小摺扇,一般都分成三半,金燦燦的,邊緣還有一條波浪似的花邊兒,莖脈也不容易發現,倒過來看,還有點像“小裙子”呢!真妙!

  實驗小學四年級:sdchgsvggcvvd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