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盧紫文表弟: 

  你好! 

  很久沒見面了,我很想念你,外婆、外公身體好嗎?請代我向他們問好! 

  今年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,也快升五年級了,學習任務很重,暑假作業也很多。 

  現在,我參加了的學校英語夏令營,每天6:30起床,7:00跑步,7:30才吃早餐,上午第一節課是自習課,第二節是英語課,第三節是應用文寫作培訓,第四節去游泳,下午我參加了乒乓球、美術課。在這裡,我學會了很多知識,學會了獨立,學會照顧自己。 

  期未考試語文90分,數學91.5分,英語98分,這次考得不理想,只得了“三好學生”的獎狀,也沒得去迪士尼樂園,只可以去長隆水上樂園,為此,我傷心了一陣,同學看見我哭,都急忙來安慰我,“別哭了,這次考不好,下次再努力”。朱棋欣說“對呀!”一人接過話柄“可況失敗乃成功之母”。我抬起頭,笑了。 

  近來,家裡沒什麼事發生,倒是爸爸的工廠生意多了,開機器的叔叔除了星期天不加班,其餘時間都加班,不幹膠的阿姨也有,只不過不是很多。媽媽一有空就去工廠,有時還要帶飯給爸爸吃。 

  表弟,你家裡發生了什麼事?成績又怎樣了?以及把你學騎自行車的情況告訴我,請快來信。 

祝你: 

  身體健康! 

  學習進步! 

  心想事成! 

  

  你最好的表姐:周 芷 瑩 

  2007年7月20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