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早晨,天氣真冷啊,外面霧蒙蒙的,還是被窩裡舒服,溫暖如春,我睜着眼睛在心裡尋思着,就是不願意鑽出被窩。媽媽已經催我三遍了,我嘴上應承着,就是沒起來。這時媽媽又來了,着急地說:“小威快起床,七點四十五了!”我回答說:“八點上課,急什麼嗎。再睡一分鐘馬上起來。”一分鐘后,我快速地起了床,洗漱完畢,吃了兩口早飯只剩下五分鐘了,我匆匆忙忙就出發了。 

  家裡到學校還有一點距離,我急急忙忙地跑了起來,終於跑到了學校門口已經氣喘吁吁了。“叮鈴鈴”上課鈴響了,我顧不上歇一會兒又跑了進去,“咣當”我好像被什麼絆了一下,摔跤了,很厲害,膝蓋和手掌火辣辣的疼,而且手心上鮮血直流出來,我的眼淚也嘩嘩地流出來了,我趴在地上想找人幫幫我,大家都去上課了,身邊一個人也沒有,過了好半天,我一瘸一拐地走向了醫務室,醫生給我搽了紅藥水,我又慢慢吞吞地走到了教室,結果,我遲到了,看着同學們坐的整整齊齊在上課,而我卻一瘸一拐走向座位我的心裡慚愧極了,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 

  後來,我的膝蓋流起了水,爸爸說:“發炎了,每天晚上要去醫院打針消炎。” 

  我後悔極了,心裡想:“以後我要早睡早起,不做拖拖拉拉的人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