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種豆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豆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夜過去了,剛睡醒就 懷着好奇心去看豆芽去了,哇!真沒想到一夜不見你就膨脹的怎麼大了!真像是吃飽了肚子啊正在長胖呢!晚上我有又來觀察,突然發現它的臉色不好了,皺巴巴的,就象一個老奶奶的臉,我急忙問媽媽;媽媽笑着說:“那是要脫皮了,明天就好了”。 

  第2天6點我就起床了。迫不及待來看豆芽,只見它水靈靈的,就好像海里的大珍珠一樣,和昨天比起來,就好像是把 外衣洗了一洗更乾淨了。晚上的時候,豆臍旁裂了一條小縫真像一個媽媽要生寶寶了,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 

  到了 第3天的時候,

  豆子就已經長出了小白芽,好像一個淘氣的小寶寶出生了,那個芽有越長越長,直到今天星期6長的和菜市場的豆芽一般高了,真是“拔豆而起”。真讓我感覺到 了“士別三日,當刮目相看”的滋味!

  以後每當我吃豆芽時,就想起種豆芽, 感嘆真是吃豆芽容易,種豆芽難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種豆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豆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