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秋天的白雲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秋天的白雲公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悄悄地來到了白雲公園。

  公園裡的桔子園和了許多桔子樹,樹上的結子紅得像燈籠,把枝頭壓彎了腰,又似乎把整個桔園都染紅了,這下可樂壞了果了狸,它“蹭”“蹭”地爬樹,在桔子樹上快樂地吃着可口的桔子,樣子可愛極了。蘋果樹、梨樹都結了一個個又大又香的果子,真想摘下來嘗嘗。

  在白雲公園裡,美麗的菊花和可愛的蜜蜂構成了一幅秋天的圖畫。花壇里有紅的、黃的、白的菊花,這些香味撲鼻的菊花引來了大批的蜜蜂,蜜蜂辛勤地采蜜,小鳥快樂地歌唱,小動物們紛紛搬運着喜愛的食物,瞧它們那專心的樣子,真逗人愛。

  白雲公園的周圍,有好幾座高大的山峰,兩棵寶塔松高高挺立,好像兩個披着綠衣的站士守衛着山。中間的山像一匹奔騰的駿馬;左邊的山峰像一隻雄鷹正在展翅飛翔;右邊的山峰卻像只只正在玩耍的猴子,山下有幾盆一串紅,遠遠望去,花朵就像紅寶石一樣,整齊地排列在花莖上,美麗極了。公園的後面有一塊稻田,一陣秋風吹來,稻田果的稻子搖來擺去,好像海濤一樣,盪起層層金色的波浪。稻桿上,一粒粒包滿的稻穀把稻稈壓彎了腰,它們正等着農民伯伯來收割呢。

  我喜歡秋天的白雲公園,更喜歡果實累累、充實豐收喜悅的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秋天的白雲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秋天的白雲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