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悄悄地走了,秋天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人間。

小草似乎不服秋霜的威逼,仍然綠油油的,草尖上只有一點兒黃色,就像一頂小帽兒,在秋風中不停的搖擺着,彷彿在向人們報告:冬天還沒到呢。

   再看那秋天的菊園。菊花爭芳鬥豔,相繼開放。瞧,有的像白玉,有的像水晶;有的金燦燦,有的紅艷艷,一朵朵、一簇簇,大的、小的;含苞的、初開的、怒放的.......都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,飛翔在天地間。

   最使人高興的,莫過於那大片大片的稻田和一棵一棵結滿果子的果樹了。看!秋風興沖沖的吹着沉甸甸的稻穗,泛起一排排金浪,這壯觀的景象一定不亞於大海吧。山上的果園裡,橘子紅了,像小燈籠似的掛着,柿子熟了,沉甸甸的,逗着小孩渴望的目光,一股股暖暖的香氣 ,沁 人肺腑。帶着果味,帶着稻香。

   秋天真美啊!美在稻田裡,美在花園與果園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