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怎麼了?隔三差五地,就有綿綿細雨飄落下來,像是哪個傷心地小姑娘在哭泣。細雨打在身上,已有一絲絲涼意。仔細一想,哦!原來是秋姑娘來了。跟在秋姑娘的身後,走進秋天,你會發現,她真是一個色彩鮮艷,香氣四溢的漂亮姑娘。

  秋天的天空湛藍湛藍的,就好像被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。潔白鬆軟的白雲一朵一朵的,它們聚集在一起漂浮在空中,像一把把巨大的遮陽傘,遮住了強光。

  秋天的田野是最迷人的。你瞧,稻子黃了,正低頭感謝大地母親。一陣風吹過,翻起一排排金浪,這壯觀的景色一點也不亞於大海。高粱舉着一把把紅紅的火炬,金黃的玉米像棒槌一樣,一個挨着一個——

  果園裡更是香氣四溢,讓人饞得直流口水。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胖娃娃,鮮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,高高地掛在枝頭,還有那一串串紫盈盈的葡萄,瞧,它們正聚在一起聽秋姑娘開會呢。

  走進秋天,你會發現植物們都脫去了外衣。小草換上了金黃的外套,野菊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,楓樹林倒是奇怪,夏天它其貌不揚,可一到秋天,它們卻換上了鮮艷的紅衣裳。

  走進秋天,你會發現秋姑娘真是愛打扮自己,她一定會讓你陶醉。

  天長市第一小學四年級:王陳鋮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