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秋天,秋天比春天美多了,秋分過後,秋天就越來越美了,她在小路上散步,她在田野中舞蹈......秋風就是她的影子,她和她形影不離,我們站在空曠的田野中,感到一股涼風,這就是秋姑娘在你身邊悄悄的經過。 

  秋天的果園變樣了,蘋果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見人們不注意就悄悄地穿上了紅色的皮大衣,紅紅通通的柿子見別人這麼美,自己十分生氣,把臉都氣紅了,活像一隻掛在樹上的紅燈籠,把秋天照亮。再看看那一掛掛的葡萄,有的穿紫色的大衣,有的穿綠色的大衣,還有的......就像一串串珍珠項鏈。整個園中充滿着生機。 

  田野里,也出現了秋天的景象,玉米變樣了,原來筆直的身桿已被玉米壓彎了腰,長出紅紅的頭髮,綠色的外衣也染成黃色的了,在明麗的太陽光下,顯現出他那可愛的面孔。 

  花園中發生了一件大事,說所有的花都被玩皮的秋姑娘弄生病了,可是只有“花中君子”菊花沒有生病,她那永不彎曲的身桿,永直挺拔,花兒在秋風中競相開放。 

  秋天如同一幅美麗的畫卷,把秋天的趣事記錄下來,秋天真美啊!我喜歡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