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,農民豐收了,夏天的酷暑過去了,葉子開始不斷的掙脫媽媽的懷抱……這些都證明,秋天的腳步正在緩緩的向我們走來。

  熬過了旱季就是雨季,熬過了炎熱的酷暑,迎來了涼爽的秋季。

  如果,你走着走着,發現路邊的小草逐漸泛黃,那就說明秋天來了,如果你在路旁發現大樹上有一些漸漸泛黃,但還有些綠色的樹葉,就說明秋天裡我們越來越近了。

  秋姑娘逐漸向我們走來,雖然我們看不到、聽不見、摸不着,但如果你用心去感受、去摸索、去體會,便能處處感受到她來臨時的一切預兆。他那寬大的裙子,像一把大大的芭蕉扇,遠遠的就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為人們扇來了一陣陣清爽的涼風。小草為了歡迎秋天,換上了捨不得穿的黃西服,高粱、大麥、小麥急切的想自己變熟,好讓秋姑娘嘗嘗這裡的特色美食,果樹也拚命的長果子,好讓秋姑娘來時解渴充饑,樹葉急切想要從樹上跳下來,來迎接人們夢寐以求的秋姑娘……

  在秋天,小夥伴們也有許多可以玩的遊戲,有的同學拿飄落的樹葉拔寶根,有的在拿杏核互相打着玩。

  我和夥伴們漸漸走出了夏天,走進了秋天。

 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實驗一小四年級:劉禹騏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