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轉眼間,夏天的炎熱與此起彼伏的蟬鳴聲早已不存在,取代而之的是秋天,秋天是甘甜的,秋天是喜悅的,秋天是清香的,秋天是美麗的。 

  秋天是甜的,秋天的果園碩果累累,瓜果遍地,十分討人喜愛。嫩綠的蘋果臉蛋迫不及待地塗上紅通通的胭脂,密密麻麻地掛在樹枝上,石榴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石榴,石榴姐姐咧着嘴兒哈哈大笑,一粒粒白裡透紅的石榴子兒,像珍珠似的亮晶晶。真是叫人口攙,金燦燦的柿子高高的掛在樹枝上,就像掌燈結綵的紅燈籠正在迎接秋天中最重要的節日,中秋節……. 

  秋天是喜的,秋天的田野是豐收的,放眼望去,田野像是濃妝艷抹的新娘,大地媽媽為他穿上了鮮艷繡花的嫁衣,棉花寶寶穿上了潔白的公主裙,稻穀妹妹穿上了金燦燦的晚禮服,高粱姐姐穿上了黃澄澄的旗袍,旁邊的農民伯伯正在忙碌的接他們回家,一年的辛勤耕耘,換來了秋天的收穫,秋天帶給人們喜悅,秋天帶給人們豐收的果實…… 

秋天是香的,路邊的野花凋謝了,取而代之的是各色的菊花,有紅色,白色,粉色,紅的似火,白的似雪,粉的如霞,真是爭奇鬥豔,色彩斑斕,千姿百態,有的像綻放的禮花,有的像四射的噴泉……一陣微風吹過一股清香撲鼻而來。 

秋天是美的,秋天景色迷人,天變得更藍了,藍天中嵌着幾朵白雲,望着天空上的燕子起程南飛,一會排成人字形,一會排成一字形,真是為浩瀚的天空又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 

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季節,秋天象徵著豐收,秋天象徵著喜悅。秋天給我們帶來了涼爽,秋天給我們帶了幸?,秋天給我們帶來了歡快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