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——果園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——果園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,來到了果園。咦,果園裡怎麼會有“刺蝟”呢?走近一看,哦,原來是我最喜歡吃的板栗呀。瞧,它們正在盪鞦韆呢,“啪”地一聲,板栗摔了下來,好像在說:“好疼,好疼。” 

  石榴高興地笑了,有的笑得咧開了嘴,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,露出了滿滿的子兒,一顆顆瑪瑙般的子兒緊偎在一起,晶瑩剔透。石榴娃娃急切地扒開綠黃色的葉子,向人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。 

  桔子成熟了,一個個黃澄澄的掛滿枝頭,猶如一盞盞小燈籠,為盲人照亮着前方的道路。 

  紫瑩瑩的葡萄成熟了,在陽光的照耀下,在露珠的陪伴下,閃閃發光,猶如一顆顆閃光的紫寶石。 

  一個個果子被勤勞的農民伯伯小心翼翼地摘了下來,果子也歡歡喜喜地蹦進籃子里,農民伯伯的喜悅里還有點依依不捨呢。 

  秋天象徵著成熟,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——果園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——果園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