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玩電動“黑貓警長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電動“黑貓警長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玩電動“黑貓警長” 

  在眾多玩具中,我最喜歡的玩具就是電動黑貓警長。 

  “黑貓警長”即威風又神氣。圓圓的腦袋上最突出的就是那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。一張小嘴微微向上翹起,好像正在考慮問題似的。“黑貓警長”的頭上帶着一頂警官帽。帽檐下面一對小而靈活的耳朵,顯出一副大偵探的樣子。警衣上有着一排金光閃閃的鈕扣。腰中插了一把手槍。一條藍色的褲子下穿着一雙大皮鞋。騎在一輛三輪摩托車,威風凜凜的。 

  每當我寂寞得時候,我就會拿起“黑貓警長”玩。“黑貓警長”駕駛的那輛摩托車上的兩隻踏板中間有一個能容納三節的電源盒。只要輕輕地按動遙控器上的紅色按鈕,“黑貓警長”就會騎着摩托車開來開去,車上也同時閃爍起紅藍交映的警燈並響起警笛聲。“黑貓警長”機警的巡視前方,兩隻手靈活的控制着車把。突然,前方發現“敵情”我馬上按動遙控器上的藍色按鈕,“黑貓警長”駕駛着摩托車便在“警戒區”內巡邏。 

  電動“黑貓警長”陪伴我度過了多少美好的日子啊,它給我的生活中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電動“黑貓警長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電動“黑貓警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