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武大郎燒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大郎燒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武大郎燒餅 標籤:燒餅作文

來到我們家鄉,你們不可以不嘗嘗美味可口的“武大郎燒餅”,想知道什麼是武大郎燒餅嗎?聽我細細到來吧。 

 來到人民中路,你肯定會聞到一股股特別的香味,很特別,說香不香,說臭不臭。再看看,武大郎燒餅窗口人山人海,大家都等着新鮮的武大郎燒餅出爐。“哇,出爐了,大家排排隊,一個一個來買。”店的老闆娘叫到,可是人流還是不斷,都排到馬路邊上了,每一個不想早點買到的。 

 剛出爐的武大郎燒餅最香不過了,翠綠翠綠的蔥末,蔥爆的肉末,黃嫩嫩的榨菜,金黃的餅面,誰看了都想吃。武大郎燒餅味道很獨特,不像別的燒餅很油膩,武大郎燒餅吃在嘴裡是酥酥的,脆脆的。雖然放了很多油,但是不膩。吃完一個想再吃一個,而且武大郎燒餅吃完以後嘴巴里都含着陣陣酥酥的香味,很奇妙。不光是這樣,聽說武大郎燒餅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,可真是悠久啊! 

 武大郎燒餅美味可口這麼好吃,那到底是怎麼做的呢?我仔細看了看做大餅的師傅。師傅先把麵糰揉得很均勻,再放上一些蔥末、肉末、榨菜等很多精美配料,接着再在餅面上抹上一層金黃金黃的油,不能抹多,會很油膩。不能抹少,會沒有特殊香味。最後放進烤箱里烤個一兩分鐘,等烤箱發出“噔!”地一聲清脆的響聲,美味可口的武大郎燒餅就順利完成了。 

 怎麼樣,聽了我的介紹,嘴饞了嗎?快來嘗一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武大郎燒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大郎燒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