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玩具戰士——彈珠警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具戰士——彈珠警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玩具戰士——彈珠警察 標籤: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彈珠作文 夾彈珠作文

玩具戰士——彈珠警察

   黃紹禎

   在千千萬萬的玩具中,有着一個玩具,站在我的桌前,它就是“玩具戰士”——彈珠警察。

   它全身金黃金黃的,帶着一頂“警察帽”;腳上穿着一隻“金鞋子”;在它的肚子上,有一個小小“洞”,想知道為什麼有這個“洞”嗎,且聽我慢慢道來。

   這個“洞”看上去彷彿是它不小心摔倒造成的,但不是這樣。因為這是它的秘密武器(獨家秘涵)。在電視上,每當遇上壞人是,彈珠警察便會將炮彈安裝在這個“洞”上,只聽“一、二、三”,炮彈“嗖嗖”兩聲飛出肚堂炸向那群無惡不作的壞蛋,兩三下便被炸得落花流水。然而,在生活中,這“彈珠警察”的玩法卻是有很多種。在這裡我先具體介紹兩種方法:

1、可以先將彈珠安裝在“洞”中,然後與小夥伴一塊比比誰彈得遠。

2、也可以先將彈珠安裝上,然後擺上幾個物品,與小夥伴一起玩,一次5個目標,給5個彈珠,看看誰打到目標打得多。

   有一次,我拿着這位“玩具戰士”與一群小夥伴比試高低, 我“嗖嗖嗖嗖嗖”五聲,頓時,全部倒下。哈哈哈哈,這場“鬥爭”,我拿到了“神槍手”的稱號,可算是大有收穫。

   每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,抬頭望了望“彈珠警察”,頓時覺得開朗了許多,最後煩亂的心情灰飛煙滅。

   每當我看見它忠實站在桌前,便想到了長期守在祖國邊疆的戰士們,他們那飽經風霜的面龐,為了祖國的美好明天,無怨無悔地奉獻出自己的一切。

   我愛我的彈珠警察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具戰士——彈珠警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具戰士——彈珠警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