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兔子救小袋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救小袋鼠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森林有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__兔子和小袋鼠。兔子一直帶長柄傘,小袋鼠一直帶絲圍巾。 

  一天,兔子和小袋鼠被小黃狗邀請去參加它的生日,兔子和小袋鼠就上路了。半路上剛好經過一個空曠的田野,這時突然打雷了,好象雷公公發了火一樣。小袋鼠心驚膽戰地跟在兔子後面。因為地上太滑了,所以小袋鼠一不小心掉在了枯井裡去了。兔子急得直跺腳,大聲喊:“來人呀!小袋鼠掉進枯井裡了!”空曠的田野怎麼會有人呢?兔子着急地哇哇大哭,就在這時小袋鼠聽見兔子有信心的對兔子說:“兔子,別哭。你是森林裡的‘智多星’只要你冷靜下來。慢慢想,我相信你一定會想出好辦法的。”“對,冷靜下來,慢慢想。”兔子停止了哭聲。兔子一屁股坐在地上,閉上眼睛,努力地想了起來。經過一番苦思冥想,兔子終於想出了一次好點子。兔子對井中的袋鼠說:“你把圍巾圍成一個圈,舉起來雙手緊緊抓住圍巾。知道了嗎?”“恩。”小袋鼠答道。小袋鼠把兔子說的話做了一遍,兔子用長柄傘把圍巾緊緊地鉤住,再讓袋鼠閉上眼睛。兔子一會兒拉上來,一會兒滑下去,一直重複了好幾次,終於把小袋鼠拉了上來。 

  小袋鼠感激地說:“謝謝你,兔子。”“不用謝,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”兔子搖搖手說。它們倆個高高興興去小黃狗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救小袋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救小袋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