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巨鉗蟹“送行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巨鉗蟹“送行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為巨鉗蟹“送行” 標籤:送行作文

巨鉗蟹被送進了熱鍋,熱水在鍋里“咕嘟咕嘟”地響。“巨鉗蟹啊,巨鉗蟹,祝你早升天堂。”不一會兒,鍋里飄出陣陣香氣。沒等媽媽把螃蟹端上桌,我已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那巨大的鉗子猛地咬下去。“哎呀!好疼”我大叫一聲,原來我咬到了巨鉗上帶刺部位。我看着巨鉗,不敢再輕易下口。“巨鉗蟹啊,巨鉗蟹,你就乖乖地聽話,能進我這小老虎的肚子,你也該含笑九泉了。大不了呆會替你埋葬骸骨。”媽媽在一旁聽了,笑着說:“巨鉗中間帶刺部位最硬,當然不好咬。”我恍然大悟,張開大嘴,便往最肥的地方咬。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巨鉗殼被咬開了。我得意地吃起那又肥又鮮的螃蟹肉。 

  在媽媽的幫助下,一隻鮮美的巨鉗蟹順利進入了我的肚子,我洋洋得意地拍拍肚子說:“安息吧,巨鉗蟹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為巨鉗蟹“送行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巨鉗蟹“送行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