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話三國之赤壁之戰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三國之赤壁之戰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東漢末年,曹操是學校里的“古惑仔”。他仗着家裡有錢有勢,手下又養了一幫狐朋狗友,就經常在學校里打架鬧事,搞得學校雞犬不寧,連教育局局長也奈何不了他,更何況一般的學生。於是,學生們個個都見了曹操就如貓見了老鼠,唯恐避之不及。

  “誒呀,哪個挨千刀的偷了我的日記本?那可是我的秘密啊!”曹操火冒三丈的喊道。日記本里夾着曹操怕疼,打疫苗時輪到他他就使勁咬醫生一口……日記本里還夾着曹操穿開襠褲的靚照。此時一人告訴曹操,這是他的死對頭周瑜乾的。於是曹操便發短信給周瑜:“喂,你也太無聊了偷人家日記,快還回來,不然我告你侵犯我的個人隱私權,你死定了!”

  這會兒,周瑜找來孫權、劉備、關羽、張飛和諸葛亮,共商“抗曹計劃”。劉備等人被曹操扁過幾次,早已對他恨之入骨,此時,雙方一拍即合,組成“孫劉聯軍”,並給曹操發短信,進行嚴正答覆:“我就是不還!想要回你的日記本,明天跟我去赤壁`單挑',一決雌雄,你贏了我們再說吧。”

  第二天,曹操果然來了,,他帶着80萬小混混,手拿菜刀,胸前掛手榴彈,腰別AK47背着微型導彈,氣勢洶洶的坐着“泰坦尼號”輪船來了。站在船頭,曹操不由的高歌一曲《雙節棍》來。

  這時,黃蓋帶領一隊人馬來了。黃蓋掏出“大中華”給曹操點上,皮笑肉不笑地拍馬屁道:“曹老大,真是好歌喉,比周杰倫還周杰倫!”“喂你別再這兒??攏∧憷蔥潘狄?犢課遙?督凳檳兀?┳至嗣唬?rdquo;“誒呀,瞧我這記性,給忘在船上了,我這就去拿,不過可以借用一下廁所嗎?我船上沒有,撒進大海又會污染環境……”“去吧去吧,就在船尾。”

  過了一陣,船尾冒起了一陣濃煙,曹操這才想起來:啊!黃蓋那小子有打火機!廁所里可裝着七七四十九缸汽油啊!那是曹操準備燒周瑜等人用的,沒想到被黃蓋那臭小子先下手了。曹操急的火冒九丈,還不時說:“臭黃,我畫的圈圈詛咒你。”

  黃蓋吧那七七四十九缸汽油點燃后自己坐小船溜走了。此時,船上已經是濃煙滾滾。手下一人報告:“老大船尾着火了,怎麼辦?”“快去拿救生艇來……”曹操嚇得面色如土“老大,用氣球行嗎?”“哎喲,沒見我超重啊,拿個氣球有個屁用?找打!”

  曹操乾脆自己去拿,結果一看傻了眼——船上救生艇都沒氣了,船上又沒有SOS裝置,這可如何是好?眼看船上火光衝天,就要沉了,曹操只好學跳水冠軍郭晶晶,一個漂亮瀟洒地360度轉體動作跳入水中。眾將士也紛紛跳下水,如同餃子下鍋一般,熱鬧極了,曹操就會兩招“狗刨式”沒有幾下就嗆了個半死。

  周瑜等人笑得直不起腰,諸葛亮說:“我這招火燒赤壁是不是很GOOD!”眾人皆說“爽,痛快!”張飛是個刀子嘴豆腐心,想起曹操考試時給自己扔過小抄,還請他吃過幾次肯德基,就用漁網把昏迷不醒的曹操撈上來,做人工呼吸,打了120急救電話,,救護車運走曹操,大家也適而可止,畢竟誰也不想鬧出人名,不然的話要付法律責任的。

  事後,學校里一位“文學發燒友”姓羅名貫中將此事編進了《三國演義》,欲知後事如何,就請細讀《三國演義》吧!

  進才實驗小學四年級:七海波音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三國之赤壁之戰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三國之赤壁之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