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石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石子 標籤:石子作文

石子

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三班 馬凱

當人們看到高大的建築和豪華的樓房的時候,你一定會稱讚它們的美麗和壯觀,可是誰又能想到這背後付出巨大貢獻的而又毫不起眼的石子呢?如果沒有這一顆顆石子,就不可能有這參天大廈。

一提起石子,大家可能都不在乎,因為石子哪裡都有,根本微乎其微。可是談起貝殼,大家的態度就會改變。因為貝殼是大多數人想要得到的。石子與貝殼相比簡直遜色多了,可是有人會說它粗俗,沒有貝殼好看,可是貝殼也只能起個裝飾作用,石子卻可以蓋堅固的大樓,不是外表好看而沒有實用的東西。

石子,一個普普通通的石子,它不求華麗的外表和名利,它只默默的為人類服務,任憑人類貶低、踐踏。石子默默的奉獻,使高樓大廈拔地而起,這種精神實在令人敬佩!

  指導教師:段瑞萍

您正在瀏覽: 石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