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石子旅行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石子旅行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小石子想去旅行啦!可是,小石子沒眼睛怎麼辦呢?於是,小石子想借我們小眼睛。

  小石子先來到了小河邊,它問小河邊有什麼呀?我悄悄地回答:“小河邊有可愛的小草和小花,它們在一起跳舞,一起做遊戲,小河裡有可愛的小魚在一片大荷下捉迷藏,有許多又大又紅的荷花在那裡得意地舞蹈。”小蜻蜓飛來了,說:“哇!好美啊!”。

  小石子走着走着,到了馬路邊,它問我馬路邊有什麼呀?我又告訴它:“馬路邊有大樹阿姨和小樹妹妹,還有又寬又長的柏油馬路,馬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車子,還有漂亮的站台等等。”小石子走着走着來到了湯山公園,那裡景色優美,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海。大海里有鵝卵石,小石子聽到“石”這個字就高興,因為它知道這裡肯定有它的好朋友,和它的親戚朋友。它就高興地去找,找到了它的姐姐,找到了妹妹,還有許多小夥伴。它高興地跟大家玩了起來,一起開開心心地做遊戲。

  小石子捨不得離開他們,在我的勸告下,小石子終於答應了。小石子來到了一座學校,它問學校里有什麼呀?我自豪地說:“學校里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上課,有語文、數學、體育、英語、音樂等等各種各樣的課都有!”小石子來到學校再也不肯走了,它要做學校里的一顆小石子,天天跟小朋友在一起,它覺得學校是最美麗的地方,我也

  覺得學校是最美麗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小石子旅行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石子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