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泰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泰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聞名中外的泰山風景區在我國山東泰安腳下。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,那我覺得不到泰山真遺憾!

  迷人的泰山真綠啊!走在台階的兩邊有參天大樹,密密麻麻的叢林,碧綠而又嫩綠的小草鋪滿了大地,五顏六色的花兒長在草地上給草地加上了漂亮的衣服。當我們爬上山頂的時候,放眼望去真是一片綠色的海洋,一覽眾山小啊!

  迷人的泰山水真清啊!半路上看到了瀑布飛流直下,如萬劍齊發,又像銀河飛瀉,水清的可以看見魚兒遊動的美麗姿態,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,水面像一面鏡子可以複製一個我。

  迷人的泰山真險啊!十八盤有幾百個台階,既窄又高,窄得放不下一隻腳,兩隻腳必須側着走,為這工作人員在台階兩邊安裝了鐵管,方便遊客能抓着它安全地上山。

  我愛泰山,愛它的一山一水,一草一木,愛它的綠,愛它的清,愛它的險!

  邯鄲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蕊蕊rui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泰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