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愛哭鬼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愛哭鬼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上有一個小愛哭鬼,不管大事小事都能哭,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她的幾條雄偉哭事吧!

  第一條:我們班選值日生,我們班有一些人選上了,有很多沒選上,她選上了,最後又被刷下來了,她就哭啊哭啊,誰都勸不了。別人還沒機會選呢,你幹嘛哭呀?

  第二條:有次數學課上做練習冊,她寫完了,就拿出本子寫作文。被眼尖的老師發現了,不僅撕了她的練習冊還撕了她的本子。她又埋頭哭,這傢伙也太能哭了吧?明明是你做的不對,還哭的稀里嘩啦。

  第三條:在夏令營,她要把我的東西扔到樓下去,我跑出宿舍拉着她的頭髮,她用腳踢我的頭,她還哭。我比你更慘,都沒哭,你還哭的死去活來的。

  第四條:在數學課上,她在看書,被老師看見了,沒收了她的書。她淚流滿面,還瞪着老師。自己上課看書,明明不對,還怪老師。

  看到了吧,這才是我舉出的四條列子。知道她是誰嗎?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兼死黨的張瑾昀。張瑾昀其實人還不錯,如果改掉這種嬌氣的習慣,我相信會有更多人跟她做朋友的。

  四年級:傾聽心靈的歌聲

您正在瀏覽: 小愛哭鬼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愛哭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