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時間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時間賽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舉行了一場與時間賽跑的傳乒乓球大賽,其中的一場特別激烈!

  第三場的最後一輪,我心裡就像揣了幾隻兔子,別提有多緊張了!球兒再一次從趙雅男那傳出,前幾場球就是在她那總掉的,真擔心又在那浪費時間啊!沒想到,球穩穩地從同學的書上傳過,竟然一次都沒掉!球傳到了趙睿,他像只猴子似的端着書,把球傳給孫然。孫然得回頭接過球,再來個360度大轉彎把球傳給了下一個人,真驚險啊!差點兒就掉了!許鴻飛接過球,像個大廚師似的端着書,那書簡直成了他的炒勺,球成了那鍋里的菜,很靈活地傳給了下一位同學。那同學一不小心,呀!沒接穩!球掉了!沒關係!趕緊撿起來,加油!球一下一下驚險地傳到最後!“五十秒!”白老師大聲宣布,天!竟然快了那麼多!我們終於挑戰成功!全班都沸騰起來了!

  一場簡單的傳球比賽然個我和同學們一起與時間賽了一回跑!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,我們超越了時間,更超越了自己!相信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,只要我們努力,就沒有辦不成的事!

 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:張軼婧

您正在瀏覽: 與時間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