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深秋無限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秋無限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自貢市,那兒一年四季景色迷人,鳥語花香,風景如畫,每個季節還帶着一種色彩呢

  我最喜歡秋天,喜歡她的金黃色。記得十月的一天下午,我和外公外婆到郊外遊玩,啊!那裡的秋天景色令我難以忘懷。

  我們驅車來到大山鋪鎮,又步行前往陳家院子。走在鄉間小道,一陣陣清新的風和花香撲臉,像柔柔的緞子滑過肌膚。我們精神一振貪婪地吸吮着清香的香氣,情不自禁沿着小道走下去,不一會就看見一片金色的樹林,啊!真美呀!猶如一幅美麗的深秋景色圖。一陣秋風吹過,一些金黃色的樹葉紛紛揚揚飄落下來,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,有的像展翅高飛的黃鶯,還有的像輕盈旋轉的演員。滿地金黃色的葉子,看上起就好像給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。到了陳家院子,我們觀看了那古香古色的古老建築。休息了一會兒,晚飯後,我們又到院子外散步,看見了一個好大的池塘!夕陽西下,波光搖拽着紅通通的晚霞金光閃閃,湖水蕩漾在風兒里歡唱。池塘邊釣魚的人彷彿忘記天色已晚,嬉戲在池塘邊的小孩任然盡情地玩耍,啊!眼前真是一副深秋美景啊!使人流連忘返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我愛我家鄉的美景。

  四年級:13990048670

您正在瀏覽: 深秋無限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秋無限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