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到了,葉子黃了,整個世界都變成了金色,樹葉“沙沙”地落着,好像一支樂隊正在演奏一首優美的樂曲,秋風吹拂着蘋果樹,蘋果露出會心的微笑,秋風吹拂着高粱,高粱深深地鞠躬,彷彿向秋天感謝對自己的栽培。 

  秋天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,麥子支撐着沉重的身軀,高粱像喝醉酒似的滿臉紅暈,梨子掛着黃色的燈籠,一切都是豐收的喜悅,一年艱苦勞動的農民伯伯回想着怎樣幫助稻穀健康成長,在炎熱的夏天怎樣把秧苗救活,他們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 

  在山上,紅葉落得滿地都是,以前翠綠的大山現在變成了金黃色,山裡的遊客都發出了嘖嘖的讚歎聲。走在山路上,腳下鋪滿厚厚的落葉,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彷彿處在幽靜的仙境里。

  啊,秋天真美,我喜歡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