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秋風娃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秋風娃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秋風娃娃

青雲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

  劉夢真

   秋天來了,可愛的秋風娃娃也來給我們送禮物了!

   秋風娃娃是彩色的。她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來到果園的蘋果樹下,給蘋果穿上了半紅辦綠的衣服;她又來到了梨樹下,給梨穿上了黃色的衣服;她又來到了石榴樹下,給石榴穿上了火紅的衣服,美得它張開嘴直笑,她又來到了…….霎時,果園裡散發出撲鼻的香味兒。您看,水果們接二連三地從樹上跳下來,在地上打滾兒,好像是逗着人們吃它呢!這不,剛咬一口,就覺着甜滋滋的,真好吃!

   秋風娃娃又來到了樹林。秋風一吹,楊樹的葉子“唰唰”地落下來了;楓葉看見秋風娃娃來了,急忙把綠色的頭髮染成了紅色的,讓人們觀賞…..

   秋風娃娃又來到了院子里。只一吹,趙奶奶家的紅掌花開了,花的形狀一串一串的,像無數個小米粒聚集在一起,附着在花枝上。靠近它的時候,就有一股很濃的米酒味兒撲鼻而來;王奶奶家的一串紅也開了,像是祝願我們院子里的人家紅紅火火過日子……

   秋風娃娃還來到了我家,她隨和煦的陽光一起落在了我的身上,溫暖中夾着一絲清涼感覺,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頰!

   啊!這就是秋風娃娃帶給我們的禮物!

指導教師:啟明星“簡逸作文”培訓中心朱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秋風娃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秋風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