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秋風娃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秋風娃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秋風娃娃

新泰市青雲實驗小學四年級  范慶慶

   秋天到了,秋風娃娃也來幫忙了。

   秋風娃娃穿着白色的衣服,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,來到了果園裡,扔下了許多衣服。蘋果這個胖娃娃,選了大紅的外衣穿上了,剛穿上衣服,成了紅娃娃,樂得臉蛋紅彤彤的。梨穿上淡黃的連衣裙,成了黃娃娃。樂得跳起了舞,這一跳,把衣服給撐壞了許多孔,露出了黑點點的皮膚。 石榴也穿上了紅大衣,一笑,把紅紅的整齊的牙齒露出來了。

   秋風娃娃又來到了樹林,她大口氣一吹,楊樹葉立刻成了黃色的,隨後慢慢地落了下來。她又大口氣一吹,楓葉變成了紅色的,楓樹林簡直像一片火海,嚇得鳥兒們直喊出救命。秋風娃娃看到了碧綠的松樹,高興極了,心想松樹居然那麼堅強,於是她對松樹又吹了一口,松樹更加綠了。

   秋風娃娃來到了農田裡,莊稼高興極了!玉米穿上了金黃的衣服。  大豆也穿上了黃色的外衣,這不,全身也幾乎金燦燦的。高粱也激動得變成了紫紅的臉。

   秋風娃娃向孩子們吹了一口,孩子們凍得穿上了厚厚的衣服,這下暖和了。

   這就是可愛的秋天。這就是可愛的秋風娃娃!

   指導教師  朱鳳鳴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秋風娃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秋風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