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秋節的夜晚,我和爸爸媽媽打開電視一起看中秋節目,我們看了一會兒,就打開一盒月餅大口大口的吃起來,吃了一個又一個。我問爸爸:“爸爸,月亮什麼時候出來?”爸爸神秘的說:“月亮在化妝,明天出來。”這句話逗得全家哈哈大笑。我吃着美味的月餅不禁浮想聯翩:月亮上是不是有一個巨大的加工廠,專門給嫦娥和玉兔做月餅?

  電視上有一個關於月亮的小品:甲說:“月亮怎麼沒來我們這兒做客?”乙說:“月亮在歌舞廳跳迪斯科。”我們全家又笑了,小品演完了,我們全家笑慘了。

  我們吃完一盒月餅,我肚子覺得很飽,好像吃下了一個月亮!十點了,我才感覺過了幾分鐘!但我還是去休息了。

  qq四年級:tjhtjh112233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