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遊鳳凰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鳳凰嶺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遊鳳凰嶺

王惟月 四年級 指導教師:陳秀艷

奼紫嫣紅的春天,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,古今中外有多少人讚美過它的氣候,有多少人描繪過它的丰姿。可是,我卻對瓜果飄香的秋天情有獨鍾。在金秋十月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風景秀麗的鳳凰嶺。

一進門,就有幾隻可愛的小麻雀在枝頭上唱歌,就好像在迎接我們,小麻雀引路,我們很快就來到了山腳下,開始上山。路旁有幾朵野菊花,蜜蜂和蝴蝶在花兒的旁邊跳舞,扇動着它們美麗的翅膀,圍着花兒轉個不停,我順着山間小徑向上望,發現彎曲的小徑好像突然間變寬了,像一條正在打瞌睡的小龍,趴在綠色的大龍身上,甜甜地睡着。我仰望天空,雲朵姐妹們正在和太陽公公搭訕,好像談得很起勁,各個的臉上都像蘋果一樣紅,雲朵姐妹們的臉一會兒又變成了乳白色。

我們繼續沿着路向上爬,不時地聽到某人落隊的消息。路邊的小植物的枝上,住着一些小昆蟲,他們身體的顏色和這裡的山山水水近似,作了更好的偽裝,使一些大型昆蟲餓了肚子,自己卻完好無損地生存了下來。遠處,有一片小湖,湖面上零零散散地花瓣蕩漾着,,似木舟,又似小船。湖面倒映着大大小小的物影。

我一邊欣賞景物,一邊爬山,感覺一點兒都不累,卻多了一些浪漫的情調。不知不覺,我們就要爬到山頂了。我把步子穩了下來,向下眺望,小龍似乎睡醒了一樣,慢慢地把身子翻轉過來,輕輕地用細小的龍爪,緊抓着龍媽媽的身體,緩緩向上爬去。終於,我們到達了山頂,在山頂的一顆大榕樹下坐了下來。看着草地,已經從青色慢慢變成了金黃。突然,一陣風吹來,伴隨着草地的芳香,葉子一片片從樹上無聲地落到了我們的頭上。落在枯黃的草地上,草地一下子變的色彩斑斕,富有詩意。

我願化作山中的蝴蝶,置身於這片海洋中,永遠伴着美麗的花朵,在月光下翩翩起舞,直到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鳳凰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鳳凰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