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色如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色如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,有人迷戀枝繁葉茂的夏天,有人愛戀冰天雪地的冬天,而我卻留戀景色如畫的秋天。

  你看:果園裡,蘋果綻開了紅彤彤的笑臉,活像一個個小燈籠;梨金黃金黃的,活像一個個小葫蘆,正在探出頭來觀看這美麗的世界;葡萄紫盈盈的,像一位位小姑娘,害羞地躲在葉子後面……

  花園裡,幾乎所有的花兒都凋謝了,只有菊花傲霜挺立,競相開放。 淡黃的,雪白的,粉紅的,淺綠的……它們在秋風中翩翩起舞,活像一個個小仙女在跳舞。

  俗話說,一場秋雨一場寒。的確,現在有點兒涼絲絲的,人們都穿起了外衣。樹木都開始落葉了,它們在準備冬眠了。只有松樹和柏樹還依舊挺立在那裡,仍然鬱鬱蔥蔥。

  農民們可高興壞了! 田野里,玉米咧開了嘴,露出了潔白的牙齒;高粱低下了頭,彷彿在向秋姑娘鞠躬;金黃色的稻穀笑彎了腰……

 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如畫的季節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色如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色如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