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田野秋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野秋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. 

 秋天,田野成了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,空氣里到處瀰漫著一股芳香.  

 走在田間小道上,向前遠眺,一片豐收喜悅的景象清晰地展現在眼前:一根根顆粒飽滿的玉米桿兒,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,像一個個站崗的戰士;田裡鮮嫩的白菜,竟有一尺多高,水靈靈的露珠閃爍着;高梁笑彎了腰,臉漲得通紅;一棵棵金色的穀子把這空礦的田野裝點得更加美麗. 

  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從遠處傳來一陣陣清脆的馬達聲,原來是農民伯伯開着拖拉機在田野里收割莊稼呢! 

 這時,田間小道的兩旁落下許多金黃的葉子,像一隻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,葉子落在了地上,又像是鋪了一層地毯,踩上去軟軟的,真舒服! 

 不知不覺,我走進了田野里,聞着那股田野獨有的清香,使我感覺神輕氣爽.看着一顆顆豐收的果實,引起了我的沉思:農民伯伯辛苦地耕耘、播種、除草,為得就是金秋十月,能獲得辛苦勞動換來的來之不易的糧食呀!想着想着,我慢慢走出了田野. 

 秋,你收穫了五彩繽紛的果實,也播種了五彩的希望,正是你——秋,才讓田野增加了如此亮麗的風景線!

您正在瀏覽: 田野秋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野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