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田園秋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秋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姑娘來到了人間,來到了田野里。

  你瞧!田野里到處一片金黃色,秋姑娘正在和高粱玩遊戲那,高粱累的漲紅了臉,笑彎了腰。玉米裂開了嘴,露出了他那金黃色的牙齒,脫掉了自己的外衣,顯出一派獨特的豐收的喜悅。

  秋姑娘來到了田園裡,葡萄也成熟了,有紅色的,白色的,綠色的,紫色的;純潔,嬌小,鮮亮。一顆顆葡萄就像一顆顆珍珠,真是五光十色,晶瑩剔透,讓那葡萄爬上棚架,掛滿樹枝。那一顆顆誘人的葡萄,真想咬一口。石榴也咧開了嘴,露出了她那晶瑩的牙齒,就像一個個大紅燈籠掛在樹枝上。鴨梨也成熟了,你看!她笑了,其實她長得很漂亮,金黃色的小臉蛋上,只是臉上長了一些“雀斑”。

  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里,她用她那隻大筆一揮,把樹林染成了金黃色,樹上的葉子像一隻只花蝴蝶一樣,翩翩起舞的,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。

  我愛秋天,更愛家鄉的田園秋色!

  四年級:孫翰林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秋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