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秋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秋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來到我的校園裡,熱情地同掛在樹上的一串串棕褐色的龍眼打招呼。一粒粒飽滿的龍眼向人們展示了秋天獨有的姿色。 

  秋來到操場上的兩旁的草地上,草地上的小草,3%2的小草已經枯黃,只剩下3%1的小草是嫩綠的了。 

  秋來到操場前一個升降國旗的地方,上面寫着:共進大同。共進大同前有一些鮮花,這些鮮花有的已經凋謝,有的還爭鮮奪艷呢! 

  秋來到龍眼樹上,打開它的化妝盒,把葉子塗得枯黃,把龍眼塗成黃褐色的,秋推出了這一切,愜意地笑了。 

  秋,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,把美好的祝福留個人間,秋呢,便拂袖而去。樹枝搖曳,葉兒欲追尋的足跡,乘風而去,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,又飄然而落,留下一個美好的思念和靜靜的沉思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秋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